团子

黑夜(NS,翔受,卧底黄毛翔)13完结

有什么很香的味道围绕在身旁,渐渐有了知觉的身体很痛,樱井翔勉强睁开眼睛时,所有的感觉都是疼,他身体不敢动,轻轻扫了一下视线所及的地方,发现这里不是医院,是一间装修的古朴别致的房间,阳光正透过落地的大窗照射进来,让人感觉暖暖的。突然,樱井翔听到旁边有细碎的声音,他忍着疼痛勉强转过了头,看到一个熟悉的瘦小的背影,看着这个背对着自己正在偷吃东西的家伙,樱井翔突然觉得很安心,他没有死,nino也没有死,似乎在这一瞬间,他有点理解别人嘴里说的幸福是什么感觉了。

“nino,你吃什么呢?”樱井翔发现自己发出的声音像破锣一般嘶哑难听,但发出声音的一刹那,就看到那个背对着自己的男人身体一颤,然后缓缓回过头来,嘴里还咬着半个汉堡肉,看到二宫和也这幅滑稽的表情,樱井翔差点笑出来,其实他也笑了,但是马上就因为动作过大牵动了伤口而变成了呲牙裂嘴倒吸气。二宫和也把半块汉堡肉丢回碗里,伸手飞快的一拍樱井翔脑门,本来就因为扯到伤口痛到五官皱在一起的樱井翔,眼泪差点下来,可是他没哭出来,因为有个人先哭了,二宫和也就那么看着他,脸上说不出是什么表情,有欣喜有难过也有心疼,五味杂谈的感觉,那眼泪,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滑落,从布满红色血丝的眼睛里。

樱井翔心里一紧,慌忙的想去哄他,给他擦掉眼泪,结果刚想动,就痛的发出了闷哼,二宫和也赶紧用手背抹去眼泪,靠过去轻轻抱住樱井翔,脸贴在樱井翔耳边,喃喃说道:“你终于肯醒了,我就知道在你旁边天天吃好吃的,你早晚都会醒的……”樱井翔听了这话心里有点气结,这家伙太会破坏气氛了,好吧,虽然他似乎真的是在梦里闻见食物香味才醒的,但他绝对不会承认的。

二宫和也放开樱井翔,拉开他睡衣确认了一下伤口无恙,然后拿了个碗倒了些温水,用小勺子一点点喂给樱井翔润喉。喝了几口,樱井翔感觉嗓子好多了,他现在脑子虽然还有点不清醒,但有一堆问题很着急知道,于是哑着嗓子开了口“nino,咱们现在在哪儿?”二宫和也一边继续喂水,一边回答“英国。”看到樱井翔张了张嘴似乎还想继续问,二宫和也心疼他嗓子,也大概知道他想问什么,于是干脆把大概的情况跟他讲了“那天你冲过来护住我,咱们一起掉进了海里,然后你中了三枪,还好都不是要害,但还是流了很多血,我的手下在近藤他们离开后偷偷救了咱们,还好我在赶赴码头之前先以不知名举报人身份通知了警察,所以他们开枪之后,埋伏在周围的警察就赶紧出动了,要不近藤他们不可能那么容易放过咱们,不下水把尸体捞上来他们不会离开的,可是救上来后你却一直昏迷直到刚刚……”

二宫放下碗,用毛巾帮樱井翔擦了擦脸,樱井翔大眼睛眨了眨,问道:“那近藤他们?”二宫一瞥嘴角,冷哼一声道:“那老家伙这辈子别想出来了,他这么多年搞得一些大事的一手资料我已经交给警察了。哦,就是田中,你没想到他是你的卧底前辈吧,也真亏的他在我身边十几年啊,哎,不过他到最后还是提醒了我,同时也救了你一命哦,本来近藤是想拿你当人质的,结果田中设计说想让我亲手干掉你,近藤那老变态当然高兴的同意了,其实田中知道咱俩的关系,而且你的身份他也知道,所以才会用我们组内部的窃听器故意让我发现吧。不过他在我身边骗了我这么久,这点小恩小惠我才不感谢他呢。”

樱井翔其实心里多多少少也猜疑过田中的身份,在医院照顾他时,那一副对着他咬牙切齿的凶样,估计是知道他和二宫的关系后,觉得他不配当卧底,给警队丢脸了吧。不过nino说的近藤的一手资料很容易搞到吗?近藤不像是那么无防备的人啊。对了,还有最重要的,如果nino和近藤都被扳倒了,那组织的最终boss,假面呢?难道……

“nino,那个,假面,不会是……”樱井翔很怕自己猜对,但却看到二宫先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然后缓缓点了一下头,“那时候我才十几岁,怎么服众,只能树立起一个不存在的中年人形象嘛。”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警方多年派出卧底都不知道谁是假面,假面为什么总是会同意nino的要求,连近藤地盘都给了nino,还有近藤那些不为外人知道的把柄,一切的一切就都能解释了,樱井翔呆呆着看着二宫和也,他不知道现在自己算是什么事身份,既然田中是警察,那估计警方早知道了他和nino的关系,而借由这次重伤落水,已经认定他的死亡,把他除名了吧,就像他从来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消失的干干净净,他已经不是警察樱井翔,那他是谁?

二宫和也看着对方一脸的纠结难过,明白他的心情,不露声色的小声念叨了几句,就像是自言自语“黑帮少了一个一把手,白道少了一个小警察,倒也公平,不过跟咱们都没关系,谁叫咱们只是定居英国的普通小老百姓呢。”樱井翔看了看眼前的男人,自己辛苦经营的那么庞大的组织没了,但他脸上没有一丝难过“nino你损失了J意味着那么多钱都没了,你不难过吗?”二宫和也微笑着看着樱井翔瞪圆的大眼睛,轻轻靠了过去,“可惜什么,我现在这个身份可是在英国经商的正正经经大老板,也很有钱啊,而且……”二宫和也一手轻扣住樱井翔的后颈,嘴巴附了上去,“我现在可是找到了比钱更重要的东西喽。”

二十年后,横滨码头

“咱们这么久都没回来,再回来,你倒还行,可我已经是个老头了。”其中一个裹着风衣猫着背的中年人看着远处感叹着。另外一个眼睛很大的男人一撇嘴道:“都现在这个岁数了,咱们的年龄差已经不明显了好吗!别总把我当小孩看。”猫背男人把视线转到大眼睛男人身上,嘴角噙笑,一脸温柔,他的sho酱如今也已经是个年过四十的中年人了,年轻时那一头桀骜不驯的金发,早就变成了干净利落的黑色短发,而曾经纤瘦的身材,现在也有了微微发福的迹象,但在二宫和也的眼里,他永远是那头敢爱敢恨,永不服输的小狮子,那个他视如珍宝的少年。

天已经渐渐黑了下来,借着月亮那微弱的光亮,面前的男人身上似乎镀了一层金色的光圈,这个场景二宫突然觉得好熟悉,在很多很多年前似曾见过,那时候的二宫和也还是十来岁的小男生,那天晚上,他震惊的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的至亲竟然就是策划杀害自己父母的仇人,他疯了似的跑到横滨的码头,这里是他的避难所,只有在这个没人的地方,他才能冷静下来,他才能大哭一场的发泄出来。结果刚要哭出来,突然听见旁边有小小的啜泣声,撇过头看去,黑夜中,月光下,一个小小的少年,一边小声叫着爸爸妈妈,一边哭的一抽一抽的,那么小小的一团,二宫突然心里一软,很想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一下,但当二宫刚要靠过去时,少年突然弹了起来,似乎是刚刚哭的太投入,没有注意到还有别人,吓得抹了把眼泪转头就跑走了,只留下了手还停在半空,被丢下的二宫和也。

“nino,你怎么了?”樱井翔发现二宫一直盯着自己的方向在发呆,于是靠了过来,却突然被一把抱住搂进怀里,二宫把脸埋进樱井翔的颈窝里,喃喃道“没什么啊,就是年纪大了,不经意回想起以前的一些事呢,哈哈。”樱井翔双手回抱上二宫的腰,笑的一脸温柔。二宫和也觉得今晚似乎不是那么寒冷,漆黑的夜里,月光似乎也有暖暖的温度。

Sho酱,原来我们那么早就见过。

(全文完)

谢谢很多朋友一路的支持,团子这篇挑战了一个自己一直把握不好的设定,哈哈,虽然文笔肯定不如很多大大,不过还是有很多gn愿意看,我很开心啦,爱你们哦~

评论(30)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