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道明寺X藤堂步]大少爷与流浪儿(二)

谢谢大家对这对冷cp的支持~~今天日更~~道明寺大爷打了个酱油,下一次更新大少爷戏份就多了~哈哈哈

 

以下正文:

 

藤堂步虽然只转学过来不到一周,但是他很快就掌握了这个学院的很多事情,所以他明白被贴红条是什么意思,他也明白接下来他将会面对些什么,表面上看他很平静,但内心还是有些恐惧的,他只想在这个学校安安静静的毕业,然后尽快找工作上班,他不知道那位叱咤风云,统领整个英德学院的道明寺到底是谁,他来的这些日子都没有见过他,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个不起眼的小人物怎么就招惹到那位大少爷了,他现在只知道,他的生活不会平静了,命运给他安排的路似乎总是格外艰难。

 

回到教室,藤堂步看到课桌上用红色油漆喷写的:“杀死你”,轻轻叹了一口气,果然是这样啊,他走过去,像是什么都没看见一样坐回位子上,藤堂步因为从小的生活环境和经历,让他的思想比同龄人成熟的多,他知道面对这些无聊的小姐少爷们的欺负,你越是跳脚,越是生气,他们就会更加变本加厉,他现在需要英德这个金字招牌的毕业证书,他也需要每个月虽然不多但也能勉强够他一个人生活的奖学金,所以他必须忍,他相信过不了几天,他们看他这么无趣,也许就会把目标转移到别的地方了。

 

藤堂步打定了主意,这几天估计不会好过了,但是一直以来的遭遇让他最擅长的就是忍耐。上课铃响起,老师走了进来,藤堂步伸手到课桌里拿课本,却感受到手掌猛地一下刺痛,之后火辣辣的剧痛在手心处蔓延开来,课桌里的一本书上被人直直的黏上了一片小刀片,锋利的刀锋此刻染上了鲜血,藤堂步左手疼的发麻,右手托住左手的手腕说不出话,血顺着手臂往下滴,他忍着疼痛微微抬起头,看到周围同学都在看着他,一边交头接耳一边带着嘲笑,而老师则是一脸冰冷,只说了一句:“你去保健室包扎一下吧”。原来如此,连老师也是帮凶啊。

 

藤堂步攥着手,就这么一路滴着血走到保健室,保健室老师看到伤口时吓了一跳,她听说有个学生又被道明寺贴了红条,那估计就是眼前这个少年吧。一边帮他处理伤口,一边看了两眼面前这个小男生,瘦瘦的身体,因为用酒精清理伤口而疼的眼睛里有眼泪在打转,但是强忍着不让它们掉下来,整个清理伤口的过程中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一直紧紧咬住已经泛白的下唇,这样的少年不由得让人觉得好心疼,于是她放轻了动作,温柔的对待他的伤口。少年掌心的伤很深,血半天才止住,这些学生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可是道明寺发话了,又能如何,谁叫这里是英德呢。

 

包扎完毕,藤堂步被好心的保健室老师留下,躺在床上休息,他其实是想坚持回去上课的,可是不知道是失血的原因还是因为从昨天中午到现在都没有正经吃过东西,刚要坐起来就天旋地转的,让他只好乖乖躺着。藤堂步抬起没受伤的手臂轻轻覆在眼睛上,刚刚看到皮开肉绽的伤口,估计又要留疤了吧,不过想想自己那一身永远抹不去的伤疤,多一个也无所谓了。自嘲的勾起嘴角,渐渐陷入沉睡。

 

道明寺司盯着躺在床上,睡得一脸幸福的少年,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真是冤家啊,怎么总是能碰上这臭小子啊,本来是觉得无聊,又不想在屋里听美作他们聒噪,他知道一般这个时间保健室老师都不在,所以想说趁这会儿来这边寻寻清静,谁知道老师是没在,却在床上看到那个害得自己疼了好久,被美作他们嘲笑了半天的作死的小东西,而且竟然还睡的这么开心,脸上挂着恬静的微笑。

 

道明寺气呼呼的刚要扯住他的脸把他弄醒,手却在快要碰到少年时停住了,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他,没想到这小子还挺好看的嘛,皮肤润润的白白的,突然意识到自己像个变态一样盯着一个男生的睡脸犯花痴,道明寺猛地抽回手,转头离开了。

 

藤堂步这一觉竟然睡到下午,他感觉已经很久没睡的这么舒服了,保健室的床比家里的舒服太多,而且他似乎做了一个很开心的梦,虽然梦见了什么记不得了,但是就是很幸福的感觉,可是当他不小心触到了受伤的手,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把他瞬间拉回了现实,藤堂步看着手上裹着的白的刺眼的纱布,不由得苦笑,果然梦境越幸福,面对现实时就会更残酷啊。

 

保健室里没有别人,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已经下午两点多了,肚子突然咕噜噜的叫了起来,太久没好好吃东西了,胃有点隐隐发疼,现在这个时间,只能去碰碰运气了。藤堂步从学校小卖部买到了一个白面包,拿着找回来的几个硬币,他咬了咬嘴唇,手伤成这样,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晚上的打工,这个月的奖学金搭上之前打工的一些钱,已经在头几天给妹妹买衣服,带着妹妹吃几顿好吃的时花的差不多了,一边咬着白面包,一边盘算着晚上要不要再多找一个打工机会的藤堂步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几个男生包围了起来。

 

“啪”的一下,刚吃了几口的面包被打落到地上,藤堂步眼神冰冷的看着眼前站着的五六个高大男生,“呦,你们看,这家伙在瞪咱们呢!”其中一个男生一把拎起藤堂步的衣领,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真是不怕死的眼神啊,那老子就陪你玩玩!”一路无视藤堂步的挣扎,连拉带拽的把他拉进男厕,然后一把推进厕所隔间,有人拉过装满水的水桶从外面把门抵住,然后拿来三条胶皮管子连上了水龙头,他们有人踩着隔壁的马桶,有的踩着水桶,扒着隔间的木板,从上往下看着被关在里面的藤堂步,“你大概还不知道惹怒了道明寺会是什么下场吧?现在就让你清醒清醒!”说罢,冰冷的水猛地向藤堂步浇去,小小的厕所隔间,藤堂步根本无处可躲,他只能勉强用身体护住受伤的手,低着头,蜷缩在角落,任由猛烈地水柱冲到他身上,周围只能听到水声,和几个男生哈哈大笑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是因为藤堂步一直缩在角落不动,几个男生觉得无趣了,于是停止了水流攻击,他们把隔间的门打开,把藤堂步拖出来,少年浑身都湿透了,衣服吸满了水,皱巴巴的贴在身上,现在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又被冷水浇了这么久,少年冻得嘴唇发紫,身体不停颤抖。几个男生嫌弃的踹了他好几脚,然后就无趣的走开了。只留下坐在地上,搂着身体发颤的藤堂步。

 

不知道这样坐了多久,少年慢慢缓过来些力量,藤堂步小心的移动着身体,用手撑住厕所的门站了起来,他觉得头很晕,好像随时都可能昏倒,可是他不能让自己倒下,他不能让那些家伙看笑话,他必须撑下去。因为刚刚转校过来,藤堂步没有运动服可换,他只能穿着湿透了的衣服,扶着墙,缓缓的往教室走,现在可能是课间,走廊上有很多人,他们有的小声私语,有的高声嘲笑,有的看着热闹冲他吹口哨,听着那些围绕在耳边的声音,藤堂步觉得大脑嗡嗡的响,你们能不能闭嘴!不过藤堂步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缓缓走到了教室。

 

他一进来,本来闹哄哄的教室立马安静下来,能感受到所有人的视线都齐刷刷的向他射来,藤堂步低着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桌面上的红漆已经干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趴在了桌上。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老师拿着教案走了进来,一眼看到从头到脚都湿透了的趴在桌上的少年,脸上划过一丝担心的神情,但很快被冷漠所代替,就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微笑的对着大家说:“请同学们把书翻到第23页。”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