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道明寺X藤堂步]大少爷与流浪儿(六)

写了好多,都觉得不是心里所想所以删掉了~~昨天有几个聪明的GN猜到剧情了,哈哈哈,最后保留了一小部分,先发上来~~

 

以下正文:

藤堂步感觉到嘴上略带着湿热的柔软触感,大脑却是混乱成一团,他试图从道明寺怀里挣脱开,再给他一拳,但是手臂却在抬到一半时就垂了下去,身上酸软无力,眼前的景物似乎在不停旋转,他缓缓闭上眼睛,当快要陷入黑暗时,他似乎听到道明寺在焦急的喊着他的名字。

 

当藤堂步再次找回意识时,一股股的消毒水味弄得他皱了皱眉,勉强撑开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果然是之前的医院病房,“嗯……”他想用手揉揉眼睛,清醒一下,却发现自己的右手正被人牢牢握在温暖的掌心里,道明寺趴在他的床边,两只手包裹着他的右手睡着了,发出微微的呼吸声,道明寺一直在这儿陪着他么?藤堂步眨了眨眼睛,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堵在心头,涩涩的。

 

少年微微转动了一下被握得有些发麻的手腕,道明寺立马醒了过来,看来刚刚只是在浅眠,估计也没睡着多久。他发现藤堂步醒了,正用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脸上马上展现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终于醒了,哪有人接吻时突然昏过去的,真把我吓坏了!”说完放开藤堂步的手,抬手抚上少年光洁的额头,“好像不烧了。”

 

藤堂步一时有点犯懵,之前发生了什么来了?道明寺来他家了,然后他说喜欢自己,然后……他们……接吻了!藤堂步身体一抖,道明寺大少爷这又是玩的哪一出啊。道明寺没有发现藤堂步的脸越来越红,他揉揉少年柔软的头毛,带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宠溺,“医生说你应该已经发烧好几天了,你为什么都不说啊?”藤堂步偷偷白了他一眼,心想:我跟谁说啊?嘴上还是小声咕哝了几句:“反正白天都会降下去一些啊,低烧忍忍就过去了。”结果道明寺却突然收起了笑容,一脸的愤怒,对他吼道:“你知不知道长时间低烧也是有生命危险的啊?你就这么跟没事人一样的去上学,放学还跑去打工?你不久前刚刚胃出血,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一下吗?”

 

藤堂步被道明寺突如其来的一阵怒吼震住了,一脸呆呆的看着道明寺,大少爷脾气真是说来就来啊,刚刚还对着他笑,转脸就劈头盖脸的把他吼一顿。藤堂步皱着眉,微嘟着嘴巴把头一扭不想说话。这一系列举动真是给大少爷的怒气火上浇油,道明寺双手抓住藤堂步瘦巴巴的肩膀,让他面对着自己,“你还一脸委屈,一点都没有反省!”道明寺盯着藤堂步的大眼睛,而对方也在盯着他的,脸上毫无畏缩,就这么剑拔弩张的互盯了一会儿,道明寺轻叹了一口气,似乎是在努力忍住怒火一般,低下头缓了缓情绪,有点自嘲的小声说道:“藤堂步啊,你这么不在乎自己,让这么喜欢你的我,显得好可怜。”不等藤堂步反应,道明寺就放开他,转身走了出去。留下消化不了刚刚那句话的小步,傻傻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过了许久,少年费力的撑起身体,靠坐在病床上,低着头,手紧紧攥着被角。

 

妈妈说:小步,妈妈爱你。然后没过几天妈妈就抛弃了他和妹妹,离家出走了。

 

爸爸说:小步,好样的,这个家就靠你了。然后爸爸把他打到濒死。

 

所以道明寺,请不要说你喜欢我,请不要对我好,我怕一旦我相信了,等待的又是万劫不复。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