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道明寺X藤堂步]大少爷与流浪儿(四)

虐完了小步得虐虐欺负他的大少爷吧~~

马上要迎来繁忙的月底和月初,抓紧时间更一更~~

以下正文:

 

 

道明寺抱着少年直冲进医院的VIP室,里面已经有人准备好了设备在等他们,几个医护人员帮忙把藤堂步轻轻抱到床上,这么大动静,少年却一直没有醒,只是皱着眉,偶尔难受的小小呻吟了几声,医生赶紧给少年检查身体,而道明寺只能一脸焦急的站在旁边看着。他现在很怕,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令他全身发麻,他后怕着,如果自己没有及时出现,眼前这个瘦瘦的倔强的少年会不会就这么死去了,就这么孤零零的死在那间破房子里。

 

检查完毕,医生表情凝重的说,藤堂步是因为胃出血造成的昏迷,虽然目前已经止血了,并且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的胃炎已经很严重了,如果不好好休养,可能会演变成更严重的胃病。医生给藤堂步挂上了点滴,打算等他醒了再给他做进一步检查。

 

藤堂步身上还穿着那件白色校服衬衫,估计是那天淋雨后一直没有脱,就这么穿着直到再次干掉,所以现在衣服皱巴巴的贴着少年的身体。护士拿来一套全新的病号服要给藤堂步换上,却被道明寺拦下了,“我来吧,你们先出去吧。”

 

道明寺轻轻除去少年的衣服,却在看到少年身体时不由一震,藤堂步那细瘦的身体上满是伤痕,有些淤青是新的,但还有很多旧伤遍布了少年整个后背,手臂和大腿,有用刀划的,烟头烫的,绳子抽的……在派人打听藤堂步住址时,他同时了解到了少年的家庭情况,他知道这个表面强大的少年其实妈妈和别人跑了,还有个天天对他家暴的爸爸,但当他亲眼看到这些伤疤时,道明寺还是被震的双手止不住的发抖,心里又惊讶又心疼,他轻轻给少年换上病号服,然后自己也躺到床上,小心的不要压到少年手背上的点滴,然后像对待一件心爱的珍品一样小心的搂过少年的肩膀,把他抱在了怀里。

 

藤堂步感觉周围暖暖的,身体轻飘飘软绵绵的,他缓缓睁开眼睛,一时有点发懵,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儿,身体酸软无力,使得他没有办法坐起来,只能微微扭了扭头,结果惊讶的发现道明寺在他面前放大的睡脸,吓了一跳的藤堂步身体不由得想往后躲,却发现自己被道明寺牢牢搂在怀里动弹不得。

 

道明寺并没有睡着,所以当他感觉到怀里人的挣扎时,马上睁开了眼睛,然后就对上了一双大大的水润的漂亮的眼睛,看着对方平时一脸严肃,此刻却是一脸呆呆的惊讶的表情,道明寺不由得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他看了一眼少年有些干裂和发白的嘴唇,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覆上去给他润润,当他慢慢靠近时,少年用嘶哑的声音道:“你干嘛?”道明寺顿时一愣,他也不知道他要干嘛,此刻他靠少年的嘴唇很近,似乎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好像变态一样。道明寺一下拉开和少年的距离,然后猛地坐起来,转身背对着少年,他现在脸上火辣辣的,热的快要烧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简直要疯了,为了掩饰自己的不正常,道明寺故作强硬的转过身看着少年,吼道:“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死了,要不是本大爷发现得早,你这野狗的小命就没了!”

 

藤堂步看着道明寺一脸的:你快来表扬我的表情,叹了口气,他声音有些低沉,脸上看不出是什么表情,缓缓道:“大少爷,你以为我是斯德哥尔摩吗?要说起来,我现在这样应该是拜您所赐吧?”道明寺被藤堂步一句话掖的一愣,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自己老是反驳不了,道明寺从小到大从来没让着过谁,更没有被谁拿话堵过,顿时一脸不爽,吼道:“你小子别给脸不要,从现在开始你欠我一条命,听见没有!”说完一指床头放的一套新衣服“你那套以前学校的破校服就别要了,先穿这身新的,回头我给你英德的校服。还有,我会跟所有人说取消你的红条,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保你没事。”

 

藤堂步大大的眼睛盯着眼前的大少爷,咬了咬下唇,然后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大少爷,谢谢你取消我的红条,不过你们的游戏我玩不起,我不需要你的照顾,我只求你今后就当我不存在吧,至于我这条命,以你道明寺的势力,你想拿随时可以拿走。”道明寺不知道此刻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一直以来他从来都是被人蜂拥的角色,从来没有过被人拒绝的经历,他觉得按常理说,他应该是生气的,很生气才对,可是他现在感受到的失落和难过远远大过了生气,他攥紧了拳头,看了少年一眼,然后背转过身,低声道:“随你。”转头开门离开了。

 

道明寺大步的往前走着,他没有目的,就是想尽快离开那个房间,他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却是面对那只流浪狗一样的家伙,他堂堂大少爷竟然逃了,他干嘛要逃走,他应该给他几拳,揍得那个不知死活的东西对他俯首称臣才对,可是他做不到,他只能离开。

 

道明寺快步走到了走廊拐角的自助贩卖机处,要了听冰咖啡,几口冰冷的苦涩味道划过喉咙,让他慢慢镇静了下来,藤堂步是个与众不同的人,到底有什么不同,他说不清楚,他只知道面对那个外表倔强,冷静,内心却伤痕累累的少年时,他所有的愤怒,强硬都化成了心疼和……喜欢?等等,什么喜欢?他喜欢他吗?他堂堂道明寺怎么会喜欢个男的,还是那种破破烂烂的流浪狗!一定不会是喜欢。好,现在就冲回去教训一下那个家伙,让他看看到底谁才是老大。

 

道明寺一脚把饮料罐踩瘪,迈着大长腿往藤堂步的病房走去。结果一开门,却发现屋里没有人,点滴的管子垂在床边,针头上还有被一起扯下来的胶布,透明的液体从针头处一滴滴的滴落下来,本来扔在旁边垃圾桶里的那身破校服没有了,而放在床头的那套新衣服还好好的放在原处。

 

我不需要你。

 

这一切都在敲打着道明寺的心,都在明明白白的告诉道明寺,藤堂步不需要道明寺。

 

道明寺低下头,垂下双臂,他活到这么大,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这么挫败过,他从来不知道,被喜欢的人拒绝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喜欢……是喜欢吧,他大少爷的第一次心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已经被迫宣告结束了。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