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道明寺X藤堂步]大少爷与流浪儿(一)

起名无能的团子,这一对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冷,写写看~~哈哈

人物大概介绍一下,方便没看过片的筒子:

藤堂步——《天国2》樱井翔饰演,班长,学习非常好,老师同学眼里学习好,体育好,长得好,性格好,各个方面都特别好的好学生,其实家里很穷,妈妈和人家跑了,爸爸天天虐打他,逼着他通过要挟别人秘密勒索钱财,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爸爸被警察带走了(主动投案),家里就只剩下了他和年幼的妹妹。

道明寺司——《花男》松本润饰演,这个大概不用介绍了,不过这片我看得太早,而且看得版本太多,有点点混了,哈哈,所以下文如果涉及电视剧内容的有出入的,大家请帮我指出哈哈。

 

以下正文:

英德是一所贵族学校,基本上全日本有头有脸的政治家,富翁的子女都在这里汇集,不过英德也有贫民家庭的孩子,靠着自己的天分和努力,用成绩挤进了这里,但他们的日子到底过得如何,就冷暖自知了。

 

中午时分,学校里一片热闹气氛,正值吃饭的时间,只见那些大少爷大小姐们不是一起去高档的校内餐厅就餐,就是让家里的司机管家在这时候专门带着热腾腾的饭菜来到学校给他们送餐,而那些贫民子女一般是凑在一起,在校园干净美丽的花园里吃家里带来的便当,最次的也是在便利店买了面包牛奶什么的。

 

谁都不会注意,在操场一侧的小树林里,一个穿着白衬衫,白色毛线背心的少年,什么吃的都没有,只是大口大口的喝着白水。他放下还剩小半瓶的白水,用手背抹抹嘴角,手伸进裤兜里,掏出皱巴巴的几张纸钞,把它们轻轻摊平在长椅上,一张张清点着,然后微微笑着把钱收回兜里。

 

父亲由于对他施暴虐待,进了监狱,藤堂步拒绝了被领养的机会,他因为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被英德学院录取,答应转校到英德,因为既可以免学费,还可以每月给他一些奖学金,而年幼的妹妹还是被人领养了,他见过那对中年夫妇,人都很好,对妹妹也很好,所以他虽然万般不舍,但还是同意了,毕竟他也才十几岁,没法给妹妹更好的生活,妹妹和他不同,她还那么小,应该有更加幸福正常的童年和家庭。今天就是要把妹妹送去新家的日子了,这些天,藤堂步一直努力打工攒钱,他想给妹妹买一身漂亮可爱的新衣服,开开心心的送妹妹离开,可是无奈他只是个小孩子,能让他打工的地方本就不多,给的钱也少得可怜,所以他每天只吃一顿饭,其他时候饿了就喝水充饥,这才勉强攒出了一些钱。

 

想象着妹妹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开始新的生活,藤堂步又开心又失落,他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找到好的工作,这样未来如果妹妹愿意,他可以有能力接回妹妹一起生活,但是如果妹妹喜欢新的家庭,那他绝对不会再去打扰。

 

小小的少年,一边想着放学赶紧带妹妹去买新衣服,一边拿起水瓶,谁知道一回头突然发现身后站了人,手臂想往回收,但已经晚了,水瓶里的水因为惯性就那么直直泼了过去,弄湿了那个人的鞋和裤腿。“啊,对不起,对不起!”藤堂步一边道歉一边拿出手帕想蹲下去把鞋上的水擦去,结果在要蹲下的一瞬间被人一把大力的扯住手臂拎了起来,藤堂步睁着大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脸的怒气和不屑,深邃的眼睛牢牢地盯着自己。

 

道明寺司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大早上的就莫名的不爽,本来今天不想来学校了,但是因为美作那个家伙说有个事要找他谈,他就勉强来了,结果发现都到中午了那三个家伙谁都还没来,于是一肚子怒气没处发泄的大少爷饭都吃不下,想着干脆找个没人的小树林睡个觉,平息一下怒气,结果刚走进来就被人泼了一身水。

 

此刻怒火已经完全收不住了的道明寺使劲掐着对方细瘦的胳膊,逼着他跟自己正面相对,眼前的白衣服少年身材瘦削,头发略长盖住了耳朵,眼睛很大,也许是被他吓到了,眼睛闪闪的,一脸的惊恐,长得跟个女孩似的,穿得校服不是英德的,不是英德的学生吗?

 

“你干嘛啊?疼死了,放开我!”藤堂步奋力挣扎起来,却完全挣不开对方像铁钳一样的双手,“你,给我跪下,用舌头舔干净!”道明寺眼睛里像是要喷火一样狠狠的吼道,他今天一直都不爽,算你小子倒霉,撞到枪口上了,今天就拿你出气!

 

藤堂步知道自己挣脱不开,放弃了挣扎,他轻叹一口气,像是妥协了一般,声音诺诺的说道:“好,你放开我,我舔。”道明寺微微一挑眉,给他一个轻蔑的冷笑,果然是贫民家的孩子,就是这么怂货,于是也没了玩弄的兴致,手一松,把少年推倒在地上,把自己的脚往他面前伸了伸。

 

藤堂步跪在地上,突然眼神一凛,还没等道明寺反应过来,已经被少年一拳打在了重要部位,瞬间疼的道明寺眼泪都下来了,他咬着牙瞪着眼睛,双手捂着裆下,脖子上的青筋爆了出来,疼的一个音都发不出来,而此时那个不知死活的罪魁祸首迅速的拿起瓶子转身跑走了。

 

第二天,藤堂步还没从头一天晚上把妹妹送走的悲伤中缓过来,就在打开学校储物柜时,看到了里面贴着的大大的红色纸条,然后周围开始骚动,少年的手开始微微颤抖,他缓缓的撤下红纸,关上了储物柜的门。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